close
昨天下午狀況劇:

場景:東海食加廠二樓生技實驗室

人員:小文(以下簡稱"文")VS.純水維修工程師(以下簡稱"RO")

狀況:純水機前過濾膜需更換...

(敲門聲)

RO:請問有人叫我來修一下純水機...
文:喔對對對~~是我叫的^^
RO:喔~~小姐是你喔~~我知道之前也是跟你聯絡的^^
文:對阿對阿~~~今年都是我在管純水機的部份,以後有事就跟我聯絡好了..我先帶你去看純水機

(邊走邊聊到生技門口)

RO:ㄛ是醬阿~~~ㄟ對了..我怎麼覺得你...
文:??我??我有怎樣ㄇ??
RO:(一臉疑惑中)
我覺得妳看起來怎麼變這麼黑???

("這麼黑這麼黑這麼黑這麼黑~~~黑~~黑~~黑~~黑~~....."迴盪在我的耳邊)

文:........喔...這個阿..(乾笑中)..我..我太陽曬多了嘛~~嘿嘿...

(我咧...大頭文你還跟他解釋個什麼勁阿??!!直接巴下去啦~~!!)


就醬...趕緊將話題轉到純水機上....
哀..就知道新人都降....有夠不會作生意..
嗚嗚嗚我要去買美白化妝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