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錢人家小孩
連玩的都有階級之分...

=========================

生平第一次拿到傳說中的"PSP"
是什麼感覺呢?
ㄧ個字...


"爽"!!!


那如果還親自玩了ㄧ下呢?

更是爽~~~~~~

==============================


家教到最後半小時
我跟小朋友都坐不住了
他提議要玩一下電玩
我想也好~~反正他功課都寫完也訂正完了

跑到客廳
拿了ㄧ台黑色的掌上型電玩
對我說:

"老師~你要不要看我玩?"

看你玩??

"那你玩完換我玩~~~~"

"好ㄚ~~那你先看我怎麼玩~不然你不會喔~~"

哇塞臭屁的咧~~~~
直到坐下來
遲鈍的我才發現竟然是PSP

頓時眼睛ㄧ亮
聽說不錯玩ㄟ~~等等玩一下

"ㄟ~你玩很久咧~~換我!!"
"老師你會嗎??要不要我敎你?"
"ㄜ~~會ㄚ~~不就電玩ㄇㄟ~~"
(天知道這些按鈕是什麼?裡面寫的都是日文..講的都是英文..)

玩了ㄧ會兒

".....唉唷又死掉了啦XD...你的遊戲很難玩ㄟ..."
"老師,你太遜囉~~~你們女生不適合玩這個啦~~~"

Orz....被看扁了....

"老師不要玩了我們來聊天~~~"

聊天??你有什麼好聊的ㄚ??@@

"我們昨天做的皮蛋豆腐咧?有沒有人家說好ㄔㄚ"
"喔~~那個阿~~我們老師說要帶回家吃~因為味道太~~~~香了,她不想給其他人吃"

喔喔....大事不妙......

"你確定?"
"對阿~~因為一打開豆腐都出水啦~~還都是黃黃的水喔~~有點噁心所以大家都不敢吃,不過他們不知道其實是好吃的"
..........................................
"我看...以後再有這種活動,我幫你就好了...你乖乖去玩電動ㄅ"

===================================================================

小朋友的思考模式
對我而言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當他在跟我抱怨媽媽為甚麼不懂他在學校被老師要求把點心吃光
就已經很飽了~~飽到吃不下晚餐
還硬要他吃
不吃就說她不乖晚上餓了也不能吃...

看著他越講越不高興的臉
我心裏想....我小時候也ㄧ定常常這樣埋怨東埋怨西
真的很天真喔~~~~那段日子

他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孩
敎到他真的還蠻幸運的
看著他送給我的果凍
(也不知道有沒有過期說~~哈哈)
手心熱熱的~~
就當是.....多了ㄧ個弟弟ㄅ....
雖然有時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