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 何必不必未必 太多小心翼翼 有太多的定律 奇怪邏輯
有太多 先例條例下不為例 卻忘了 也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方式 演我的故事

舞動的風是雲在大口呼吸 悸動的心是愛在有氧呼吸
微笑的眼是快樂在呼吸 感覺好充實
飛揚的眉是臉的驚嘆句子 我的衣服是我的隨身戲劇
輕輕吻你是我愛你的語氣 沒一點猶豫

HA 我信我會做的好 聽起來有點驕傲 但不想刻意渺小
HA 我信我會找得到 不需要 誰來叫好

夢是單行道 不准往後掉 只能往前跑
下一秒 就像預告 出乎意料 都猜不到 也停不了


有太多 何必不必未必 太多小心翼翼 有太多的定律 奇怪邏輯
有太多 先例條例下不為例 卻忘了 也有即興的權利

有太多 週期限期預期 太多偉大主義 有太多的挑剔 固有邏輯
有太多 規例事例不成比例 卻忘了 愛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放肆 愛特別的你

最自由方式 和你靠近
用我的自由式
游向明天的心 像飛在大海的魚 我想我再回不去 沒有你的日子
生命要有你 才會有我 專屬的表情

=========================================================

這首歌
是莫文蔚在2002年出的專輯中
名為 "我的自由式"
是少數讓我認為
十分符合牡羊座個性的歌
很自我
很強勢
也很固執
這是優點..也是致命的缺點
但....
這樣的個性
也正是牡羊座女生迷人的特點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清楚..分明
好奇心重..愛玩
但有時也是懶到不行
我愛我自己
所以也愛牡羊座的女生
可愛的妹妹~~~快點讓我看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