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每個月一次實在是很麻煩

但是卻有一種

因為痛

所以有活著的感覺出現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老是忘記那種痛到冷汗直冒的深刻

痛到晚上睡不著

痛完就忘記要調身體


因為...

我平常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活著這件事.....




我想...

我真的有強迫症..自虐狂

或者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心理疾病

或許在我國中那一年的考試

並不是我裝的

而是發病的前兆ㄅ....


我果然是披著人皮的怪ㄎㄚ

ㄧ直自以為是的神經病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扮演著什麼樣的人了

血液又開始流動...

竟然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哪一個卵巢排卵
血液流動的過程...
崩毀的子宮內膜...
ㄧ片一片的剝落...順著崎嶇的子宮頸ㄧ直到出口處
內部的血肉模糊..伴隨著一個未形成生命的細胞

無法挖掘的痛楚
在體內像漩渦般的擴大...擴大...
只能以奇異的姿勢來保持著意識的清晰
荷爾蒙分泌的量開始改變
從注意事情方面的逐漸轉移便可以發現
腦海裡檔案庫開始錯亂...

當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