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拖著疲累的身軀
到男餐買我喜歡又便宜的滷肉飯加貢丸湯
小碗加起來才30元喔
量卻足以讓我吃稱~~

但是人實在是蠻多的
到我的時候老闆說



"同學..你要等一陣子喔~~那先給你號碼牌喔"


"好~~謝謝^^"




接過號碼牌的我一看
ㄟ....
上面沒有號碼ㄟ
只有三個字...




"金城武"!!!???




阿為啥要給我這個阿??
降要怎麼叫我ㄚ??
茫然中...


==========================================以下想像情景=======================================






突然間
聽到老闆大喝ㄧ聲

"金城武~~~金城武是誰??金城武好了唷"




"ㄚ阿老闆老闆我是金城武~~~我的肉燥飯好了嗎??"



@@~~~~~很妙的情景喔

全部的人都再看我跟他
臉超紅的裝著自己的晚餐





老板.....下ㄧ次是不是也有周杰倫到處跑阿


==================================================以下是實際情況================================



老板不見了
剩下忙不過來的老板娘
端了兩個晚出來
我就站在旁邊看著剛出爐的晚餐
拿了那張詭異號碼牌


"ㄜ...那個...是我的..."


"喔同學你是那個金.....的喔"



"(乾笑中)ㄟ對對對就是我....."



好險老闆不在
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叫到....
聽室友說以前東吳學校餐廳中的滷味也有醬的號碼牌
有個男生拿到"楊貴妃"


結果當他的煮好了的時候
工讀生竟然對著他說





"娘娘...您的滷味好囉~~~"



@@~~@@~~~



現在的餐廳真的壓力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