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嗎??


有嗎??真的有嗎??

滿滿雜亂無章的筆跡
你知道我花多少力氣寫下來嗎?

言語...混亂
道德感...社會價值觀
自我...自私...
愧疚..羞恥..無奈

一個cycle接著一個cycle
就這麼的循環下去

我的字隨著心情的變化而變化
無論再怎麼寫
還是在漩渦中
轉轉轉...轉轉轉

================================

早上的起床鈴聲變的有點奇怪
接起來才發現是好久不曾聯絡的人
剛睡醒的茫然
聽到聲音的反應很遲鈍
一邊單音回應著
一邊逐漸清醒中

聽到熟悉的暱稱
有點恍神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感覺好陌生的言語

心中那股酸甜的悸動不再了
連說的話都是多餘....

說我很殘忍嗎??
我真的只是...忠於我自己的感覺罷了呀

不愛了..就真的不愛了
感覺不對什麼都不對

為什麼?
你是在問我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
我不再想你
不再為了你沒打電話而擔心著你的安全
不再因為聽到你的聲音而開心一整天
不會因為你的話語而感受到心臟抨抨跳的臉紅
也不會因一個不經意的觸碰而頭腦昏昏

還是會耍賴..跟撒點嬌
這是我對待朋友的一慣作風
但...就僅止於隨便講講而已

我...明明曾經如此重視著你呀

難道說

愛情也可以有健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