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跟你說聲謝謝


是朋友時

謝謝你在我很無助的時候給我空間
及誠懇的建議

謝謝你跟我有相同的興趣
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你所帶來的開心
讓寢室的夥伴們愉快的度過每個夜晚

謝謝你的存在
讓我很開心自己又找到了個好麻吉
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是情人時

謝謝你的體貼
已經習慣走外邊的我
還能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

謝謝你的面無表情
讓我的生活中多了一樣樂趣
就是想盡辦法讓你不再漠然

謝謝你的坦白
過去的我不會在乎
相信你的為人所以才不問
未來我相信可以讓你幸福

也謝謝你對我說
"做你自己就好"


希望可以跟你當情人也可以當好朋友
當然...無論如何
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可以有機會對你好~~~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