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懂....你接到電話的心情

我想我大概懂....你打電話給我時的心情

我想我大概懂....你坐在車上的心情

我想我大概懂....你到家時的感受

我想我大概懂....見到親人那一刻的錯愕

我想我大概懂....你落淚的是那一瞬間

我想我大概懂....哽咽著的訴說

我想我大概懂....著急的盼望

我想我大概懂....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人事物

我想我大概懂....你語氣中的疲憊與思念








但是...




到最後....




我發現.....




我真的只是......













大概懂................













======================================

在明白了自己的無能之外

也了解能給予的除了安慰還是安慰

我能做的

就是在台中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的作實驗

好好的工作

身體好好的

心靈也是好好的

無後顧之憂

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開心的...認真的...過日子

讓自己能在面對你的那一刻

成為疲憊的你

可以放心依靠的一棵大樹

雖然現在只能大概懂


但是將來還是要我自己面對的一天

到時雖然痛苦

但往後仍能認真的過日子

才是重要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