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在那天跟你講完電話之後
心中就有在想說
你應該是會跟那個學長在一起
之後受傷..然後看開
最後像我當初一樣
悔不當初

但是為什麼你現在不懂?
那是因為
現在的主角是你
受迷惑的人是你..看不開的人是你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在於
他會讓人失去原本理性的思考而不自覺

要是主角是我
你想想看你會如何勸我你就知道了
至於那個男生
老實說
跟我之前的學長一模一樣
不願意面對問題
但是又想兩邊都安撫好

(一)你說他念舊所以不願意跟女友分手
我倒是覺得他不會跟女友分手..他在你面前所說的所有話都是在安撫你
安撫你的不安..與安撫他自己內心愧疚與矛盾
對妳
他有割捨不下的欣賞與喜歡在妳身邊的寧靜
對她
更有著多年習慣的情感與一份出軌的愧疚
因此更加不太可能跟他女友分手
一但提出分手
就表示他承認自己劈腿
(別跟我說是他們之間的問題已經很大~只要是再他們在一起時你跟他搞曖昧就是你不對)
一般男生不可能願意去承擔這種罪名
因此..逃避便是唯一方法

(二)我想他不是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好的
但是他即使知道可他還是做了
表示他是個經不起誘惑的男生
你要是跟我說你們的感情是單純的欣賞
不要把它講那麼難聽
那也請看看他現在對你與對他女友所做的事情
一方面貪圖與你在一起心靈上的滿足
另一方面女友給他的安全感也讓他放心
魚與熊掌 他兼得了

(三)你說你要跟他分手但分不成
看的出來妳已經陷下去一點
但是理性其實是再愛情當中相當重要的一個技能
要是所有的人都用感性來處理愛情
豈不天下大亂
現在的課題
其實就是在妳自己如何斬斷情絲
當朋友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為要是你繼續跟他當朋友
只會增加妳的痛苦
最好的辦法就是完全不要連絡
讓自己好好沉澱受傷的心靈
狠心
對自己的愛情狠心
對他狠心
卻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人要是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跟相信
這世上你還能相信些什麼??

好好想想吧
我之前也是掙扎分了很多次才成功
但在這期間付出的代價很大
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只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
畢竟
妳是我妹
我也不想看到你跟我一樣受傷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有事在跟我說吧^^
姐會挺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