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妹妹:

好久沒有好好跟妳說話了
一直以來
妳知道的
老姊就是有點直線條思考
老是認為我可以做到的
為什麼妳做不到
這樣說起來
我這點還真像老爸(笑~~)

其實這段時間
我們都過得有點心酸

在你還在人生中該算是最快樂最無憂的日子中
讓你感受到必須面對的生離死別
就算你再堅強
也還是個孩子
還沒有真正的去面對到
這所謂的世界

想著你在加拿大雖然很傷心
但還是願意用笑臉來迎接同樣失去親人的我們
心中感動的我
有點無奈有點欣喜也唏噓
以這樣的情況來面對成長的妳

妳知道
老姊是愛妳的
無庸置疑
今天誰敢欺負妳
老姐一定是第一個出去揍他的笨蛋

很開心妳寫簡訊說"有我真好~"
但是剛好妳寫的時候
我已經呼呼大睡去見周公了~~

早上看到的時候
其實有點會心的一笑~
我家的小妹真可愛~

雖然我平時總是一副似乎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生活似的
那也是從挫折中學習到很多所累積的呀~~
(好比說愛情經驗...哀~~)
以後如果有困難的話
可以常常打電話給老姊囉^^
妳知道的~像我們在電話裡說

"姐代母職"

我已經認命了啦
反正現在妳沒男友可吐苦水
我就當當妳的垃圾桶吧^_________^

不過~~醜話說在前面喔
老姊是規律上班的OL
早上七點起床~晚上12睡覺
過早或過晚一率不接電話拉~~哈哈哈哈哈

好吧!!
心有所感
寫篇網誌給妳

在台北要好好加油喔!!!!
等下半年可以的話再帶妳來台中好好的玩一玩
順便與芬達來個第一次接觸吧
這小子現在除了我,老頭與醫生之外
還沒看過其他人呢~~~~
小嫩逼一隻~~
呵呵呵

真的很愛妳的老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