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網路購物的經驗已經長達五年之久了
身邊在用的東西
甚至吃的食物
有時近半成都是網路得來的

不過還是第一次分享自己在網購的心得
最近喜歡上日貨那種飄逸的風格
幾乎實驗室的人都說我的衣服都走飄飄風
可能降比較不會突顯我身材的肥胖吧~~哈哈哈

以下這件是我最近買的
比起其他日貨賣家的價錢較便宜
加運費一件1030元

有內裡不會透
蕾絲超美的~~~我很愛

先來看一下賣家的照片





再來是我的實穿照
腳有點肥請多包涵啦><

正面~搭配黑色流蘇靴


側面~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阿~~~~~~~~~~~


再來是穿去學長婚禮的整身照

隔壁是離職學長~超高的他!!!
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跟他買日貨商品的唷^^
飄飄感萬歲啦!!!!



PS:但是...
我被實驗室老師說穿的"不好看~像睡衣"
還是很嚴肅的跟我勸告以後不要穿這種衣服
大難過~~~~~~~~~~~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