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買了靴子與手機後
這個月及下個月的治裝費已經達頂點了
請認識我的親朋好友們!!
請遇到我或是提醒我
一月份只能再買一樣一千元的東西了!!!
我不要當窮鬼阿~~><

===================================

還有就是手機
因為妹與表妹都買的同樣的機子
害我雖然覺得好看
但是一家族三支實在是有點詭異@@
所以我買了功能較普通的滑蓋機
黑色與金色的對決
最後黑色勝出

但是!!
看到實機後
有點後悔沒有拿金色
雖然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
很會沾指紋@@
而且有點陽剛味
塑膠殼不是金屬殼...
讓我有點ooxx

唉~~

重點是
我還換到了遠傳.....
綁兩年...
一想到我一大推的電話號碼要一個個轉
又讓我ooxx

2009年的第一天
筱雯幹了件蠢事
懲罰就是

"一月份只能買一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