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改變風格往韓貨的方向走去

日系飄飄風固然可愛
但是年齡還是要給它顧一下阿><~~~
雖然這件大家都很推
價錢卻還是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畢竟不是一兩百塊呀!!)

想著想著等到了合購
雖然其實真的也沒有少多少拉哈哈哈
不過能省則省
想盡辦法在亂買的情況下還是要省一點

可愛的中部主購讓我拿到了生平第一件窄管褲

先來看賣家圖
不得不稱讚一下韓貨賣家的身材
個個都是又高又瘦美得很
所以在下手的時候實在是比日貨還要再三思考







實穿照

顏色被我調得有點亮
實品與甜的沒有很大的色差喔
話說為啥我的腿一隻細一知粗??!!@@





側面
剛吃飽肚子凸凸



擺個pose





簡單感想:

1. 我覺得這件真的很顯瘦,連我實驗室同事都在尖叫著"天阿!!妳的腿啥時變得這麼瘦阿!!","妳穿這件也太瘦了吧!!"
(這時就要說"來來來,來ES晃晃你也可以變成大正妹!!"(招手ing))

2. 舒適度及彈性不錯,皮膚敏感的我第一天穿也不會覺得癢癢的
(有的褲子我穿第一次就會癢癢的,我也不知道為何~材質真的有差吧)

3. 長度ok~我162/48,穿S剛好在腳踝卡住,屁屁大腿不會到太緊穿久應該會鬆
目前為止覺得搭高跟鞋最好看,只是走路會有點像機器人T_______T哀~~~

總而言之我給他85分~如果他還有出類似款應該會再買

"只要穿起來瘦的褲子就是好褲子!!!!"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