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得事先說明

這是一篇勸敗文

除了自己原本就想要且很紅的小花婚紗之外

又被另一件亮晶晶粉色婚紗給迷住

我稱他為粉紅spotlight


先來看
小花婚紗實穿照

有露臉素顏請勿嚇到喔!!

 

正面

我請小姐把領口改成心領, 比較顯瘦

比較不偉大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側面

不小心露一點內衣遮起來免得傷了大家的眼睛

小花的感覺很立體


 

背面

一樣遮住內衣

小花的裙襬一覽無遺

就是這圈花煞到我


 

結語:

嚴格說起來小花在一般光線下是呈現米色
但是立體花朵跟亮片都是白色的

在投射燈光下會非~~常的閃亮!!

這也是我選擇他的一個原因

 

另外本來比較猶豫的一點是他的裙襬不夠大氣

但是後來想想~走路也比較方便咩~

而且很修身顯瘦!!~

這就夠了XDDDD

 

另一件送客服

粉紅spotlight”

 

這件真的是很閃亮

第一眼進工作室除了小花以外

就屬它最耀眼!~

 

正面

 

裙身是用三層粉色紗裙組成

顏色屬於很柔和有一點點偏橘的粉色

在胸下有一個可活動式的寶石別針



 


背面

四周的雕花做得很精緻

連裙襬都有喔!



 

背面近照

紗裙質感很輕很好

 

近照

看到沒!!!

那白色勾勒+銀色亮粉的雕花

都在跟你招手說來買我吧!!"



 結語:

我要承認

這件比小花更讓我喜歡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可以穿這種澎澎紗裙走在路上不被當成怪人呢?

1.   拍片

2.   Cosplay

3.   結婚咩~

當然要好好的給他打扮一下拉XDDD

 (各位新郎不要打我~我已經說過這是篇勸敗文….)


 

Ps. 這兩件婚紗在9/10婚禮過後會出售

等我整理一下會po出售文

有興趣的水水請統一寫信給我喔

mikis1107@gmail.com

留無名/VW/BBS的都不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