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一個颱風假

本來要做的報告也在睡夢中過去了

今天收到老頭的來電

告知從這禮拜開始

有一大推的事在等著我辦

 

(1) 要整理搬家的物品 (這可得耗掉我好幾個晚上才行@@)

(2) 星期五要跟雅悅做最後流程的確認

(3) 星期六早上帶老頭去佛光山媽媽認識

下午跟媒人確認隔天訂婚的流程

晚上跟爸爸與妹妹吃角洲牛排

(4) 星期天早上訂婚, 中午拜拜, 晚上吃陶板屋

(5) 最後還要整理我龐大的data!!!!!(天阿~~~~)

(6) 下禮拜的事我不太敢想了…..

 

我要Hold~Hold~~千萬要Hold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