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的穿衣風格都走一種詭異路線
還好老公不會去干涉我的穿搭

像這次就默默敗了件韓風+歐美風長版金色上衣

金色的衣服如果顏色染的好
其實很顯白的

目前看到覺得不錯的搭配都是以金+黑為主

例如:

金色上衣搭配黑色legging+黑色跟鞋或平底鞋
由於衣服已經很搶眼了
所以下半身就不需要在多甚麼花樣



不只女生, 男生也可以這樣搭配
一樣很吸睛



春夏穿法可以搭配牛仔短褲+素色跟鞋

或是加上一點搶眼顏色的配件也很吸睛

豹紋加金色是不敗配對
一點點的豹紋可以增加金色的狂野度

而我自己則買了這件金色長版衣
背面是拉鍊式的
領口是黑色小尖領

Look1:老公今天要去哪玩呢?






粉嫩藍色牛仔褲+自製大腿鎖鏈刺青絲襪




搭配上米色牛津鞋
加上灰色小鎖頭包



多彩手環更有春天的氣息吧!


{Item}
日貨baby短褲
Diana米色牛津鞋
彩色項鍊(捲兩圈變手環)
灰色MARC包

Look2: 要去參加晚宴嗎?






拉長當洋裝, 因為頗長
搭配灰色光澤姬絲襪+灰色跟鞋
同色系可以拉長腿部線線條


黑色小包包比較典雅

項鍊是不對稱珍珠款式

{Item}
Diana灰色水鑽跟鞋
Pixy黑色肩背珍珠小包

Look3:優閒一下






搭配黑色蕾絲短褲


透膚絲襪+巴洛克繪圖短襪



包包選擇酒紅色機車包+迷彩鹿吊飾
比較悠閒+俏皮的感覺

{Item}
日貨vikii黑色蕾絲褲
日貨酒紅機車包
日貨迷彩鹿吊飾
台灣設計師聖人塗鴉短襪
Diana米色牛津鞋

Look4:叛逆的典雅?!  


  

粉色絲襪+黑色涼鞋
十分搶眼又對比的顏色


搭上同色系手拿包
帶有一點叛逆的味道

{Item}
韓粉色絲襪
Folli Follie桃紅手拿包

Look5: 中規中矩又搶眼
 




很典型的金色搭法
黑色長裙中和了金色的亮度
搭配大耳環比較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紅色系包包為搭配的point!
小小的也不會太過


鞋子就搭上簡單的棕色涼鞋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對金色衣在春夏的穿搭

不知道在你心目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套呢?~
我個人最喜歡第一套與最後一套囉~~
還有沒有達人可以有更好的意見提供給我的呀!!
感激不盡喔!!!!

推推一下我會很感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