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較為詭異的設計產品,若對嬰兒頭或是娃娃會害怕者勿入!!)

有被首圖的詭異貓咪包嚇一跳嗎??


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它怪的很可愛
才把牠帶回家的

MUCHACHA是由來自大阪的SHINYAMASAKO所創立的
在西班牙文中
有著"少女"或是"小朋友"的意思
風格多走童話故事, 動物造型及特異娃娃為主軸
產品非常多樣化, 獨具個人特色

去年就有被燒到但是來不急訂購


今天差點又錯過了
看到博客來有立刻下定來收藏

雜誌正面就是貓咪包的圖案

背面是貓咪腳腳

一打開就看到貓咪瞪大眼睛看著你XDDD

兩件包包平放看
做的神情跟真的好像喔!!!!

實搭照
本身走的風格也是稍微誇張派路線的


全身黑搭上倒立貓咪包
還蠻顯眼的

別小看這包包
容量大也還蠻耐用的呢!!!

小手提包是三花臭臉貓XDD


雖然他臉很臭可是好可愛喔!!!!


我也來臭個臉!!
OS: ㄟ老頭!!快去拖地吧~~~!!

來瀏覽一下雜誌內容
MUCHACHA的風格真的是誇張到不行耶!!

穿搭都屬於藝術派的=非一般人可駕馭派系

每套衣服都超級主觀



有多種動物,人物的塗鴉



但個人最喜歡綠眼貓咪系列

最想買的是這個!!!超帥的阿!!
吸睛指數百分百!!

貓咪鞋與貓咪包也很燒~~



華麗的綠眼貓咪穿搭

還有付許多有點像白報紙材質的內頁
可以讓讀者裁下來做手工藝



駝色寶石拼接罩衫也很美~

詭異的倒立女孩項鍊


寶石女孩牽手珍珠項鍊也很特別

但令我驚到的是這款嬰兒娃娃頭系列
這個...真的連老公都說不可以買XDDD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青蛙包
結果是嬰兒頭!!!!

在FB上有看到較清楚的照片
白色款的包包
有點嚇人喔~~~

還有這款倒立草莓娃娃項鍊也嚇到我了XDD
但老實說搭上黑色毛海材質的毛衣+黑褲+金屬材質跟鞋+墨鏡+短髮
應該會很帥!!!!
(根本你就很想買!!!)


後面的娃娃設計就更怪了....
只放一張上來嚇嚇你們吧XDD

最後在他們家的FB看到的商品
綠眼貓咪包包!!!!!!!


我要我要我要!!!!!!!
誰日文好的可以跟我說怎麼買阿??!!!
是不是一月份要出的阿??
台灣買不買的到阿???
(一整個很激動~~XD)

老頭在旁邊: 你又要買詭異的東西回家啦!!!!

噗~~~~~

打完收工~希望沒有嚇到收看的人喔~~


寫心得文好辛苦唷~~可以給版主一個推推或是讚讚慰勞一下嗎??
感恩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