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阿!!!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說作的精緻度還可以再進步

但總算是踏出了第一步吧~~

 

感謝散步計畫主辦創意市集


 

地點在文化中心後門的國宅空地


地點不錯假日有人潮

攤位有棚子還蠻舒服的!!

固定攤友~~

他們家的擺飾很多樣化且可愛喔!!

對我來說大大的攤位一覽

正在趕工的闆娘



可惡!!!!圈圈被我弄掉了!!!!!

耳環及動物吊飾區

馬卡龍及餅乾吊飾區

戒指及髮夾區

老闆娘與其攤子合照

老頭贊助的三太子招財阿愣!!!XDD

謝謝陪我實現小小夢想的老頭~~~

我們下一次擺攤一起加油吧!!!



===================================================================
[Lazybone心得]
Lazybone Eyewear Skull Tee
這件一出來時就燒到我了
寬鬆版型的LB一直是我的最愛XDD
(沒辦法因為其他都太小件了@@)
骷顱頭的圖案都好可愛啊!!!!!!





成份:100% Polyester
材質摸起來是偏粗的棉質
但有點薄...高雄現在單穿ok!!中部以北的可能就不行了~~


顏色是麻花紫
跟之前出的連帽外套
Girl stuff Hoodie很像

我這次拿M袖子好長阿~~
可以蓋過半個手掌
但是懶得換加上秋冬穿寬鬆的也沒差
個人是覺得一般身材的女生拿S即可
上衣長度跟之前買的毛料上衣Skull Romance差異不大
可以給有買毛料上衣的人比比看

本人162/52-53kg 減肥中...
簡短心得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