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89.jpg
老實說從一開始懷孕就不斷的被生過小孩的朋友恐嚇+警告

尤其是胸部比較豐滿的女性

餵完奶後的胸部絕對是像消了氣的氣球一樣超級下垂~

完全回不去從前的緊緻感

不穿內衣絕對是垂到天邊無怨尤….

(妳們google打"布袋奶"找圖片就知道了,我不想放照片嚇你們)

嚇壞老人家我了

所以一開始懷孕後就對胸部的維持十分在意

 

因為本身胸型比較大一點
所以很快的懷孕前的內衣就不能穿了@@a

到了中期開始像吹氣球一樣變大一個cup…(聽說之後會大兩個..orz)
老實說有鋼圈的內衣對我來說真的已經很不舒服

但出門又不能不穿內衣XDDD

這期間也尋求很多朋友的意見與內衣商品諮詢
除了自己原本就有自使用的身體緊實乳液之外,
特別增加了針對美胸的保養單品+舒適的內衣的搜尋

 

早期先用澳洲的冰冰霜 (富含VitE) 來做胸部跟肚子的保養之外
後來發現媽咪莉娜的美胸緊實乳液也是網友十分推薦款式

從懷孕初期開始努力的使用媽咪莉娜的美胸緊實乳液+按摩來維持住胸型的緊緻
DSC04747.jpg

媽咪麗娜的產品上面都會附有一個數字, ㄧ開始我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後來看了說明書才發現是在懷孕過程中適合使用的階段
像這款美胸緊實霜上面寫 

-9=生產前9個月 就可以開始使用的產品喔!!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使用!!!!早點保養早點保佑阿~~
 

緊實霜的顏色是乳黃色
推開是有點點稠狀感~味道沒有添加甚麼其他香料

DSC04714.jpg

DSC04721.jpg

DSC04719.jpg

綜合了朋友+網路上的教學

簡單製作一張胸部按摩步驟給你們參考看看
基本上我都是洗完澡後擦乾在浴室裡面完成第一保養程序

(一) 美胸緊實霜

兩手擦緊實霜後
1. 由下往上拉提胸下側至腋下處5-6次

目的是為了拉提胸部避免下垂
 

2. 由側胸往脖子處交替按摩5-6次

目的是舒緩淋巴結避免阻塞

 

3. 手呈L型從下方捏+拉提至上方5-6次

集中胸型
 

4. 可以稍微用指腹以點壓的方式化圈按摩胸部, 尤其是上方乳腺區域
 

DSC046851.jpg

DSC046781.jpg

緊實霜擦起來很好推開+吸收~
我大概每次擠1元硬幣大小

在做完這一整套按摩之後剛好也吸收完畢

 

乳液含有菲洲葵橘果綠藻萃取物

能夠增加皮膚的彈性 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
同時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抵抗自由基形成喔~~

對於緊緻肌膚很有幫助^^
 


(二) 簡單手部運動拉提
像圖片所示~每天擦完緊實霜出來後

會做一點點的手部拉提動作~但我沒有拿水瓶

就是雙手合併 (手掌手軸貼齊) 往上舉, 胸部就會有緊緊的感覺囉!!
每次10秒做5-6次即可

(圖片摘自於網路)

003_156.jpg

這是我目前對於緊實胸部所下的功夫

這些步驟到產後都可以持續進行喔!!
 

當然產後的運動+塑身衣+慢慢退奶也會影響胸型很大

但我還沒到那時候所以到時後再來分享吧^^
 

另外要推薦一下懷孕初期如果不想穿有鋼圈內衣   想要穿運動內衣的姊妹

可以先試試看這款貝薇雅 (請點我) 

DSC04737.jpg

DSC04735.jpg

這也是身為媽咪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喔~~餵奶的時候超方便
在初期胸部剛剛變大時可以救急一下
我買是六件訂價一千多 (momo有打折700多) 超便宜ㄚㄚㄚㄚ!!!!
這款有分SML 我是買M穿 (但我猜到後期會太緊@@a)

DSC04675.jpg

 

還蠻喜歡他穿起來的包覆感與舒適度
穿脫方便!!! 吸汗透氣!!! 又便宜~~XDD

DSC04676.jpg

但還是建議要去買專櫃有鋼圈的媽咪內衣來穿才行

畢竟支撐效果會比較好喔!!! 之後再來分享吧^^

以上推薦兩款單品都是我目前持續使用中的商品
同為懷孕的姊妹不仿可以試試看喔!!!!

 

趁能保養的時後狂保養吧各位!!!!

沒有任何美麗是不需要下苦心的~~

跟著Miki一起努力凍齡吧吧吧!!

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的!!!!

DSC04713.jpg


另外剛剛上面有介紹的美胸霜~Miki看了一下, 去年台灣也有總代理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FB官方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看看~

不定期都有些折扣!買起來蠻划算的~
我也要來看一下我的庫存量XDD 在折扣的時候一次買齊哈哈哈哈
產後可是更要努力按摩保養才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