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一個人下午整理庫存
今天的我 一個人拍賣過往的心血
今天的我 一個人放下以前的任性
-
一件件都是辛苦錢,也是自以為是的驕傲
整理 拍照 上傳
低於成本好幾倍的價格
我賣掉了自己的執著
讓它成為能夠轉動未來自己及公益活動的齒輪
-
不甘心 緊抓著的,依舊會慢慢腐朽
倒不如就讓它如同種子般降臨每位客人手中心中
-
挖去壞死不願前進的部位
慢慢用正向理念填補受傷的心
每日覺察觀察它生長的狀況
-
謝謝我自己的放下
謝謝老公無悔的支持
與他跟我講半天我終於懂了的那份耐心😂😂
-

#2020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