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看過無數部恐怖電影的我
很難得的在星期五晚上
邀了室友一起觀賞愛情喜劇片
"再見鍾情"

內容是描述一對原本性格迥異的男女
因為一次在機上發生關係後
便展開了奇妙的緣分之旅

男主角是黛咪的小老公
也是蝴蝶效應的主角
女主角我不知道是誰但是聽說也演過很多片

基本上在看的過程中
會有點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也許是習慣了恐怖片刺激的結果ㄅ)
在男女主角的互動中
我感受不到他們相愛的氣氛...
這是因為我不認同外國人可以性愛分開談的原因ㄅ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王子變青蛙ㄟ
對於愛情我仍有自己心底的認同
或許在這條路上走的歪歪扭扭的
但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或許在未來
可以遇到一個我真的懂他
也願意跟我分享他ㄧ切生活的人ㄅ
^^

"再見鐘情"
這四個字...
或許也會發生在我身上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