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社區大學的中級英文會話班

老師是一位中年男子
英文說得很好聽
發音超準也超穩

班上的同學年齡層很廣泛
有的有五十幾歲的阿伯
有像我年紀差不多的妹妹

上課方式很可愛
就是有點像在教小朋友一樣的
老師念一句我們念一句
之後再大家分小組練習

感覺程度有點像"大家說英文"的樣子
(對我來說似乎簡單了一點點 @@ )

不過班上的氣氛還不錯
我跟另一個大約40-50歲的上班族
還有另一個小姐一組

男士英文名子是"Jack"
女生是"Yali"

1.還蠻有趣的是當我們再分組練習對話時
Jack照著課本念句子
念完後就嘆了一口氣, 用台語說:

"活到50歲了念這個真的有點給他吃力說...."

撲~~我差點笑岔了氣

2.還有其它的阿伯
在念"possible"時會一直念成"possibility"

那個有比較好念嗎??明明就兩音節比較好念呀~~@@
這個也很好笑


3. 聽力測驗時老師念個了單字"roof", 整句話是"I should fix my roof"
我寫了下來可是那時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小組討論的時候
我看到Jack寫的是"room", 他本人還說"是room~我知道中文是房間的意思喔!^^"
撲~~~~
另一個阿伯Danny寫的是"food", 這個我一看到就噴飯了...
寫完還說"阿老蘇思咧念啥巄聽謀"~(台語翻譯:老師是在念甚麼都聽不懂)
阿伯們真的很有趣~~~~

總而言之
這個班級的氣氛不錯
大家雖然英文程度沒有到呱呱叫的地步
但是都很勇於發表及參與
也許是因為大家年紀也不小了...
臉皮也比較厚的關係吧~~
呵呵呵
禮拜三還要去試聽個高級英文會話
聽說是外國老師帶的班級
如果太難我可能還是以這個簡單快樂的班級為主吧
至少練練我的膽量也好~~~

小文令人噴飯的英文上課正式要開始了!!緊張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