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工作近兩年

想要把手邊其中一個實驗給結束掉
所以最近都在找老師咪庭
看看有沒有辦法把這個題目給解決

談了許久

我實驗的問題
我壓片的問題
我重複性的問題
我人生的問題跟方向
我的態度
我的積極度

還蠻多關於我應該要具備的技能與態度

老師說

我的態度很好
就是積極度還要再加強一點
講話要更有自信
更有科學根據

她希望可以看到我的成長

所以她常常會對我們說一些人生大道理
希望我們能夠聽進去

如果未來我想要念博班
或是換了工作
也才能夠推薦我到別的實驗室或是公司

恩~~~~

所以我還要再更積極一點
還要更積極
還是積極
積極..

開始每天催眠我自己

"你給我積極一點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