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媳婦熬成婆"


這句話我終於深深的體會到了

在最後一天的家教中
ㄧ直趨於劣勢的我
終於給他板回一成

ㄧ直以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叫他好好的唸英文給我聽
也不太懂得跟小朋友嚴厲的我
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今天寫完功課後
依舊是給我念的2266
邊笑邊背
我說我要生氣囉
他就回"氣死妳啦"
還不時的要拿電動出來打
真的是搞不定

後來想到一個辦法







"那降好了..你不背給我聽可以,但是你明天就要上台了,我們去背給你媽媽聽ㄅ"

"不要!!幹麻要背給她聽?"

"不行!你媽媽明天要去看你表演ㄟ,當然要先背給她聽才行阿,降她才會放心"

"我不要,要背妳去背拉><我要出去拉"

"喔~~那你如果要出去我就順便跟你媽說你要背給她聽"

"哪有人這樣!!??"

"怎樣??誰怎樣??"

"我不要啦我要出去了"


說完就開們出去找東西吃

逮到機會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媽媽,要不要請小朋友背英文故事給我們聽,我們當裁判來練習一遍"

"喔好ㄚ~~來我們到客廳去,快點喔要站好"

"......我沒有說要背ㄚ(小小聲)"





不過他還是很乖的把他背完了

在最後一天的家教
終於給我看到一點成果出來
背的真的很不錯
心裡真安慰
雖然也沒幫他什麼忙
似乎還常常被他笑><
但是...
在這最後一天
我還是多陪了他ㄧ點時間
看他玩PSP~~~
ㄧ直放絕招要我看
我想他ㄧ個人可能也真的很無聊ㄅ
不過....
我覺得....
還是偶而去看看他,帶他出去放放風箏就好囉

小朋友..
我真的不會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