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愛情逐漸萌芽的心情是複雜的



希望他每天過的開心
吃飯時候看著他滿足的表情
自己不自覺的嘴角也上揚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
聽到手機中
簡訊傳來的聲音
或是產生電話響起的幻聽
即使只有短短幾個字
也能讓心情飛飛飛飛上天

不見面時
思思念念
見面之前
忐忑不安
見面之時
有點害羞
再見之後
悵然所失

心疼你的胃痛
真希望我的安慰能化成萬靈丹
治好你所有負面情緒

天氣很冷
很想偷偷牽起你的手
伸伸縮縮了幾百回
你的ㄧ個微笑
卻讓我閃了神....

ㄧ起分享湯圓的溫度
是多麼的令人難忘

你紅撲撲害羞的臉
讓我真的忍不住伸出手
摸摸你的臉...


"哇~~~真的好好摸喔"


隨後你脹紅了的表情
卻也急速的出現在我臉上....


今年的聖誕節
數著鐘聲
我希望....












"你可以..有點點...喜歡我ㄇ?"










=================================================================


OHMYGOD
超愛看男生害羞的臉
男生害羞的臉最可愛了
超可愛超可愛的拉!!
大家加油!!!
為了愛情!!!
衝吧!!!


不過..我發現..我還真的是個..大色鬼><
只能說是...
被激到...
天...=____=
要當男的到何時??
所以...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