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在東海中度過

不同的是
今年有家人一起

就讀政大的妹
特別下來跟為姐的一起度過
在這24年的求學生涯當中
身為學子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沒有意外的
仍然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充斥著整個校園

白天的東海
清新可人的舒暢
夜晚的東海
昏暗之中的朦朧美感
引誘著人們心中的蠢蠢欲動

音樂...燈光...熱血...

有如大一參加舞會般的興奮
今年的舞會
也喚起逝去的記憶
舞者肢體的噴張
使我著迷不已
流連在視覺刺激之中
忘我....




教堂旁的草坪上
擠滿了期待的人們
為了那ㄧ年一度聖誕夜鐘聲



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聖誕節時..我們為什麼要快樂?"





在響完鐘聲之後
腦袋中仍迴盪著這個問題

看完雪人DVD後
妹睡著的臉
又提醒了我這個問題...








"聖誕節時...我們為什麼要快樂?"








如果...
失去笑容後的我...
會是怎樣的ㄧ個人?



我不知道..因為想像不出來
我開心時會笑
難過時會笑
累的時候會笑
激動時會笑
難堪時會笑
流淚時候也會笑

我不懂示弱
也不會示弱
我...只會笑...





當我失去笑容的時候...
也就是我失去自我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