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一陣煙


像是沒出現過似的


對我的記憶
剩下那模糊的影像

你可能記得我的眼
但不記得我的笑容

或是感受的到我的霸道
但記不起我的溫柔

有時..懷念起我時
一種淡淡的憂傷充斥著你的思想
回憶起我們的點滴
嘴角會不經意的噙住一抹微笑

過往的事物
會因為回憶而美化

在你記憶中的我
說不定會轉變為一個溫柔可人的好女生
而不是當初那個哭鬧不休的死小孩呢~~~^^

但是
總有一天
我會消失的

就醬....跟著風走了~~
對你的感情...也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我喜歡過...醬就夠了囉^^

所以...
一二三木頭人....
是誰要當下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