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跑步的時候想甚麼??

昨天趁著天氣變好
想說很久沒跑了
剛好我買的跳舞卡也到期
順便在東海門口把賣掉的東西跟人面交
就在下班後換上了布鞋
去跑個步

在熱身的時候已經看到有很多人在操場上運動了
有可愛的妹妹
穿著汗衫的阿伯
運動員似的男女
還有一些也在旁邊拉筋的人

很久很久沒跑了
所以熱身特久@@

開始跑的時候就先跟自己說
這次至少一口氣要三圈以上才能停!!!
(我承認我從小體育就爛到爆~~八百對我來說也是會跑到快吐了)
想說反正是"慢跑"阿~~~
就給它慢慢的跑

當跑完第二圈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因為還有體力跑第三圈
第四圈跑完覺得有點喘
到了第四圈半時只好休息一下快走了一圈

這時候腦袋已經沒辦法去注意身邊的人了
又多跑一圈
讓自己的心跳到達150下/min
達到有氧境界

快走吧~~~心中的OS在吶喊
屁屁跟大腿用競走得比較快瘦阿~~
(誰知道是不是我想偷懶的理由~~哈)

快走的時候
腦袋有點在放空
當我回神的時候已經走了一圈半了
糟糕有點無聊~~~
好吧!那來想想四月份學長結婚要怎麼穿吧
買件雪紡紗連身裙搭配襯裙+黑色流蘇靴的俏皮風呢?
還是走比較氣質一點的淑女風?
不過至少要瘦一點比較好看...
........................
........................
就這樣又響了兩三圈

一整個下來
我才跑了2000m 競走2000m 散步400m
好~~~~虛~~~~阿~~~~

回家看看人家瘦身的妹妹所寫的日記
哈!!!慢跑14圈?!快走10圈?!再加上一些運動
總共加起來7.5km O___________o

我要到何時才有這種體力阿~~
虧他還比我胖耶~~

還是來去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