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的印象
眼睛小小的
轉音很強的一位靦腆男生



輕輕乾淨的聲音
中低的音域
讓我這低嗓的人唱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突兀

明明眼睛就小小的不適合做太過華麗的造型
但他MV卻還是給我ㄧ種
小朋友要轉大人的刻板印象
並不是說我討厭他
只是就造型而言

他的轉音滑潤到我無法與他的人型搭在一起
走的是實力派歌手的路線
卻有著一張娃娃臉

雖然對他的認識不深
但是這張專輯的一些歌卻讓我有一點點的共鳴
他的音樂
也許可以讓我重新認識
這位前金曲獎最佳新人


你要的不是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