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剛好大學同學好朋友相約好了在東海相聚
一邊慶祝王媽懷孕了
一邊要祝福怡禎準備出國打工行
選擇了實驗室同事推薦的餐廳

藝術街"丹尼的廚房"
義大利麵料裡

價位從99-199元/單點起跳
五種麵條
七八種的醬汁
付濃湯
+6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開胃菜,麵包,沙拉,甜點,飲料五選二

爪哇沙拉
聽說是老闆自己研發外面吃不到
內容物有生菜,火龍果, 奇異果, 香瓜, 以及特殊的醬汁在底下
很濃郁的味道
很好吃!!!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
沒有玉米粒
而是把玉米打成泥狀
吃起來有點點像很細很細的小米粥
也不錯吃!!




主食方面
我選擇的是蛋奶培根醬汁+舌尖麵(俗稱的寬麵)
99元



怡禎的是義大利肉醬+鉛筆麵
同等價格



王媽的較特別因為吃素
牛肝菌醬汁+舌尖麵
179元



以上我們皆有點成套餐
我選擇的是沙拉+甜點

今日甜點是烤布丁



還ok!!不過小眼說皮耶小館的更好吃~~~

吃吃喝喝了兩個多小時
大家都開心的聊著自己的生活情形
聽著豔豔說一些玄學的事
拿著她的天珠在試磁場感應
或是聊聊王媽懷孕的事蹟
小女生很疼媽媽都很乖在肚子裡面
呵呵呵
她老公很可愛的在幫小女兒取名子
唯美到我們這些女生自嘆不如
我想我以後要取名子可能還要叫他幫我想想看呢~~~

怡禎要出國到澳洲去打工學習英文了
呵呵她終於可以實現她的夢想嚕
傻大姐怡禎希望妳在國外也可以快快樂樂的呀~~~
記得寄明信片回來
記得別比明信片更早回來~~~

阿婆玟岐要去當代課老師了呢
小朋友雖然難教
但是還是有天真可愛的一面
希望你遇到的小朋友是比較乖一點的啦
如果真的不行~~
歡迎來台中榮總阿~~
我幫你留意一下工作囉

豔豔辛苦你了
每週只有一天時間可以休息
這次就好好的出來解放一下你的胃吧~~~
不過命盤記得還是要排一下阿~~~
哈哈哈哈

秀茹壓~~你瘦了!!!
呵呵呵
果然夏天大家都會瘦一點
工作很辛苦吧~~~加油加油!!!
等領到薪水的那一天就值得的啦~~~^__<

呼呼今天大家都吃吃逛逛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與你們再相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