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真是個好地方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都會在這邊發生

以下文字轉自PTT站崗女人版BURNFISH版友

主題:阿兵哥說夢話

1. 我家的也很白痴

之前懇親假晚上一起睡覺

然後隔天還是放假的時候

我叫他起床

他突然整個跳起來

很緊張的說:[幾點了!!!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Q@!!!!]

[ 阿妳怎麼會在這!!]


我整個無言

他以為他還在營區裡= =

我跟他說現在是放假

他才整個清醒

================================================

2.ingridliu 版友

我家的也很搞笑

不過是在新訓的時候

有一天他睡到一半突然醒來

發現四周都暗暗的 景色都很不熟悉 旁邊還有男生!

他馬上大叫「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裡!」

旁邊的同梯馬上被吵醒

很不悅的斥責他

「啊你是忘記你現在在當兵喔!!」



=================================================

XDDDDD
真的很好笑這些男生

話說老頭這禮拜懇親+放假
應該差不多下午就可以回到高雄了吧
希望他一切平安
有時候看著版上的女生
很擔心男友的哭了或是寄了很多東西給男友
還招募懇親大隊一起去見男友
想想我這女友當的還真隨性

你問我擔不擔心老頭
擔心阿
可是我的擔心也不能當飯吃
而且他也長大了
所以乾脆就別擔心了吧

怎麼不想寄信給老頭?
因為...
我跟他都不知道要怎麼寄去呢
而且聽說寄信進去會被長官盯上
說不定會多做幾個伏地挺身
所以還是算了

怎麼不去懇親呢?
一生只有一次
要讓男友知道你對他的好呀
可是他爸媽要去@@
而且我去也很怪吧
不太熟
所以還是算了

.......會不會太隨意了一點?@@

不過還是要幫老頭加油一下!!!
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撐過一年的時間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