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53.jpg

#帶著疑問前來
#充滿無限可能的離開

-
今天來簡短分享一下
由於給自己的另一項作業是"情緒梳理師"
因此開始點技能練功之旅
-
首先第一站就是【奧修禪卡】的初階學習班
第一天上課前老師在人未到齊時
先幫每位同學抽牌
在靜心呼吸之後
我抽到的是一張 黑嚕嚕的【空】😂😂😂
-
一般看到這麼純粹的黑牌
第一個念頭應該都是 
"害阿~蝦米隆謀~這條路咩賽拉!"😅😅😅
哈哈哈哈哈哈這應該是直覺性反應
我的選擇是不是無法成功
-
但我其實第一個看到它時
是喜悅的
是篤定的
是開心的
-
空給我的感覺是
我不帶任何過往的自我價值觀來學習
把故我放下
將自己釋放成一個容器
學習
就是讓我把更多知識
如流水般注入我的容器當中
-
由於不帶執著地勇敢去接受新知/新方向
我的彈性便會越來越大
我的覺知能力也會越來越快
我的靈活程度也會越來越強

-
當我學習了A 我便將A倒入
當我學習了B 將B注入
當我學習了ABCD~Z
我便有能力將他們串成一首美好的歌曲
人生將充滿無限可能
-
當然啦!!! 理想狀況是這樣沒錯
人生也不是說變就變 說改就改的咩哈哈哈🤣🤣🤣
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有情緒
-
但初期我希望藉由禪卡的智慧
先練習自我情緒的快速拆解
了解情緒為何而來+如何解決
進而達到恢復平靜狀態
-
找到了原因
再調整好方法
那問題就離解決不遠了
-
畢竟
要有快樂的媽媽
才有快樂的孩子啊~~
媽媽的情緒反應
絕對會是影響孩子一輩子的人生觀
-
也希望未來柳丁可以自主獨立時
我可以勇敢相信他自己的選擇
微笑地送他展翅高飛
-
這是我希望未來的我可以做到的事
而且
我也相信
我可以做得到^^
-
#勇於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是禪卡給我的第一印象
期待從中可以有更多領悟再來分享^^
等我練完再看看爸爸有沒有興趣
感謝老公願意帶孩子讓我去上課喔耶!!
-
#日更寫作 D-44
#20201017
-
🍀圖片說明:
處於「空」之中很可能會使你失去方向感,甚至會使你害怕。
你沒有辦法抓住什麼,你也沒有方向感,
甚至連一點暗示都沒有,使你不知道再來有什麼可能性,
或是要作什麼選擇,但是存在於宇宙被創造出來之前的
就是在這種純粹潛力的狀態。
-
現在你所能夠做的一切事情就是放鬆而進入這個空
進入這個在語言與語言之間的寧靜……
觀照在呼吸間的一進一出之空隙,
珍惜每一個「空」的經驗,
有某種神聖的東西就要誕生了。
/
🍀主牌解說:
佛陀選擇了一個真的非常有潛力的字「空」。
在英文裡面找不到一個能夠完全與之對等的字。
這個「空」並非什麼都沒有,
它是所有的一切,
它包含著所有的可能性正在脈動著。
它是潛力,絕對的潛能,
只是它尚未顯現出來,但是它包含著一切。
- 
在剛開始的時候是自然的,在結束的時候也是自然的,
所以為什麼在中間的時候你要做出那麼多無謂的紛擾?
為什麼在中間的時候要變得那麼擔心、那麼焦慮、那麼有野心?
為什麼要製造出那麼多的失望?
而我們的整個旅程就是由空無到空無。
/
分享一下小插曲
今天老師說 我有一位很好的媽媽帶領著
過去的問題應該不會很大
我想了一下說
不一定喔~~
說不定只是我沒有察覺到而已
而且就算察覺到了
也說不定是我潛意識把它蓋住不想面對而已
-
人不可能
不帶委屈與傷痛的過日子
只是
看你願不願意面對+處理它罷了
-
學姊說
妳一路上上去就會知道了
這課不哭不會畢業的~~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們都自帶一大包衛生紙 (pro級的👍👍👍)
-
但我承認
光是聽到老師講的一些個案
察覺自己的傷痛
爆哭後勇敢面對的過程
好幾次我都眼眶泛淚忍著不掉下來....😭😭😭
沒辦法媽媽哭點真的很低.....
現在完全可以一秒落淚....
-
初階第一天就這樣
未來的路有多煎熬阿~~~
(不怕不怕!!! 我不是一個人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