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49445_10159360135979869_9101049513489630083_o.jpg
▪️地點: 夢時代7F 米塔集團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和風蒜味蔥烤雞套餐】 298元

-
▪️套餐: 
1. 主食: 和風蒜味蔥烤雞★
2. 配菜: 茶碗蒸+和風醬汁拌青菜+白飯+柚子蘿蔔+梅子小番茄
3. 飲品: 冰檸檬水+冬瓜茶無限暢飲
4. 湯品: 日本味增湯無限暢飲★★★★
5. 小點: 黑胡椒毛豆+胡麻花椰菜★★★★
-
▪️食用感想:
1. 湯品非常好喝!!!! 每次去一定喝兩碗滿滿滿
用料蠻給力的~豆腐海帶等等數量不少
旁邊還有大碗蔥花無限取用
-
2. 這次的蔥烤雞個人覺得太鹹
需要搭配旁邊的甜紅薑片中和一下才比較ok
但雞皮烤的超級香酥
一口咬下十分爽快
雞腿肉本身厚度紮實 
店家用料給得很爽快
不過其中有一些軟骨與硬筋 
要稍微咬一下才會斷
-
3. 所有配菜量都不大但口感很棒
茶碗蒸有令我驚艷到
使用的高湯十分清甜
挖一口吃下去後舌尖會回甘
蒸蛋本身很爽口
連老頭都說ㄟ他蒸蛋好吃耶!!
會讓人想再來一碗
-
4. 青菜脆度夠, 葉菜與梗各半, 在我吃雞肉覺得有點鹹會配上一口
柚子蘿蔔我超愛!!! 很像在韓國吃炸雞時候配的口味
不苦~很清香很脆 超解膩
梅子小番茄的漬品也是很爽口喔
黑胡椒毛豆也大推~帶有一點辣椒片的辣味 非常開胃
胡麻花椰菜的醬汁也調得十分清甜 要點要點!!
/
▪️結論: 推薦餐廳
老頭的雞排滑蛋就很好吃 
(在對面但已經被吃一半所以就沒拍了XD)
但不推薦我吃的和風蒜味蔥烤雞 
除非它改成比較不那麼鹹
-
所有配菜都不錯
看似份量不多 實際上吃起來是剛剛好有飽足感
再加上無限供應的湯品與飲品
男生也絕對可以吃飽喔!!
我們一家三口點兩份餐點
再外加兩份小菜吃到超撐~
建議如果是三人吃就點餐就好
小菜不用了會吃不下
-
店家的招牌是炸天婦羅跟鰻魚飯類
但因為我們家對海鮮還好所以就吃基本款
你們喜歡海鮮的可以吃吃看我記得評價不錯
/
【認識餐飲品牌-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
因為覺得味增湯口味實在很熟悉
就上網找了一下這家店
原來就是 #米塔集團 旗下餐廳
之前在高鐵彩虹市集樓上有吃過另一家店 #大戶屋
就覺得非常適合台灣人口味+分量剛好+湯品超好喝
-
會對他們印像好
是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喝味增湯
但日本味增往往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他們家的是剛好結合了日本味增的濃郁+南部獨愛甜味
綜合起來正中我心~~~~
再加上是阿莎力無限量供應
餐點本身也好吃
因此在眾多餐廳中讓我留下了稍微深刻的體驗
-
後來發現米塔集團的餐廳還蠻多的
創立於1993年
以北部居多
2019年1月看中高雄南部商機
投資一億元來高雄展店
-
旗下品牌在高雄:
▪️大河屋日式燒肉丼➡️高雄高鐵彩虹市集
▪️日本橋浜町酒食处➡️高雄夢時代7F
▪️米塔義式廚房➡️高雄多處有
▪️洋朵義式廚坊/庭園餐廳
▪️洋城義大利餐廳➡️高雄多處有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高雄多處有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高雄統一時代
▪️集客人間茶館 ➡️ 集團首創品牌 老字號的泡沫紅茶
▪️米塔手感烘培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米塔精彩迷你鍋
▪️米塔石頭火鍋
▪️川師傅功夫麵舖
#都想要去吃吃看XDD
-
之前也看過網路上統計
會再回顧的客人比例高達55%
會推薦給親友的比例也達45%

我第一次吃完  #大戶屋
也推薦給老頭再回去吃一次喔

-
如果以小資族
想要吃好吃飽又花得少
 #大戶屋#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真的還蠻推薦各位的唷^^
/
集團董事長白志雄的經營理念我覺得不錯
「服務客人是本分,服務同仁是本能。」
員工是企業的根本
沒有了員工就算再好的計畫也無從推行
老闆是企業的核心
沒了老闆 員工就算再多也只是一盤散沙


我應該還會再去吃他們其他品牌的餐點
看看是否像這幾次一樣感覺不錯


#有吃過其他的店家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沒吃過的可以先從這兩家吃吃看
#湯真的咩賣咩賣!!!!


#日更攝影 前導練習04
#日更寫作 D-37
#20201010
/
圈粉法則:
1. 免費的湯品意外好喝
2. 食物本質不錯 有開胃與解膩小品 貼心服務
3. 員工會主動提醒優惠方案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