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逛站岡的女人版時看到其中一位姐妹
分享她老公當兵時在軍中見到的處罰

當場讓我噴飯

以下引用站崗女人版yozvi大:

=====================================================

這是我家老公今晚告訴我63t硬漢13中處罰的故事......

話說13中雖說是硬漢,但是處罰相當文雅,是寫作文。XD
罰寫心得作文題目超有創意,例如:

坐著腰不挺就罰寫「我為什麼挺不起來」,
忘了把拿去洗的便服領回,就寫「我為什麼喜新厭舊」。 = =

至於我家老公是因為上禮拜上課無聊所以剪起指甲,
就被罰寫「我為什麼要在上課剪指甲」作文五百字。 XD

他今天跟我說,有弟兄上課講話,被罰站大喊20次「有什麼好講的」,
我的天,真的很像是小學生耶,分隊長就像風紀股長嘛。

更蠢的是,弟兄喊完後我家老公就在旁邊拍拍手,
非常有他白目的風格,不知該說是天然呆還是怎樣,

結果他就被分隊長罰站喊:

「我不應該取笑同學!」
「我不應該取笑同學!」
「我不應該取笑同學!」
「我不應該取笑同學!」
............


他辯稱:我是在鼓勵他耶!

只能說幸好今晚就是最後一個睡在成功嶺的晚上了,
快把我老公從那個鬼地方還來,這段時間我感覺他變笨好多。 = =

就像我們一位退伍的學長所言:這就是爆笑國家呀




============================================================

讓我覺得
軍中生活
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體驗阿~~

不過昨天接到老頭電話
第一句就對我說:

"後面排很多人所以我要講快一點"

冏~~~

不到一分鐘的電話報平安
馬上又要打給他爸媽

呵呵有接到就好
這下子可以等著他放假時
跟我好好講講他在軍中發生的事情囉^___^
突然有點期待聽到的事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