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穿的平底鞋快壞了
本來想再買一雙賣坎納的來穿
但是實在是有夠貴的@@
動不動就要三四千塊
(我以前可親的麥坎納去哪了??)

晃晃網拍
發現以前買過的賣家I'm Mappit



正在推出鞋子福袋

可以在賣場上所有鞋款(好像除了靴子不行搭配)
選擇一雙
再隨機由賣家挑選一雙
等於兩雙算你780+80元郵資=860元

喔喔喔喔!!
860兩雙鞋=一雙430元
嗯嗯好像還蠻划算的
很機車的問了好多款鞋子有沒有我可以穿的大小後
選定了其中的一雙

*_*I'm Mappit~ο°○復古小名媛蝴蝶結低跟鞋~米白~(32~42)○ο°





原價980元不含郵資

我應該要穿35但是因為這款似乎楦頭比較小
所以賣家建議帶大一號再加鞋墊

另外一雙我有偷偷許願給賣家
不過他說隨機選的唷~只能期待上天有聽到我的聲音

應該是匯款完後第二天就寄到了

我拿到的另一雙是*_*I'm M~ο°○扣環莫卡辛帆船鞋~○ο°(粉色)





正好是我想要的那一款
只是我想要紫色
粉色對我來說好像太裝可愛了一點
還在想要怎麼搭他
原價880不含郵資

賣家生火照





來看實品照吧!!
兩雙鞋子的鞋盒
超可愛的麻比
以前買他們會送購物袋
現在不送了有點可惜

打開來看


兩雙鞋子排排站


第一雙復古小名媛蝴蝶結低跟鞋~米白
穿在腳上
我的腳有點醜請見諒@@

內部

防塵袋與鞋底
有防滑~~不錯不錯


另一雙扣環莫卡辛帆船鞋~粉色
穿在腳上

內部
不過這款沒有防滑~有點可惜

側面~~
很明顯看到蝴蝶結鞋不太包我的腳@@
但是另一雙娃娃鞋就不會


以他們家的價錢來說
真的還蠻福的~~
開心!!

不過現在有問題!!

有人可以跟我說皮膚偏黃的我

要怎麼搭粉紅色的鞋子才好看阿??

單穿感覺會顯黑耶@@


好煩腦阿~~~~~~~~~~~~~~

補個整身照


"米白小名媛"
我覺得配灰色褲襪還蠻好看的耶


側面
這雙真的不錯穿
可惜只剩下白色有我可以穿的
不然真想再敗一雙銀色的


"粉色娃娃鞋"
這樣配似乎有點裝可愛一點喔@@



還是推一下他們家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