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綠燈三姐妹...XD真好笑



上個禮拜六日趁著天氣回暖
跟著實驗室比較熟的同事們到了溪頭兩日遊

說起溪頭
從小到大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走溪頭像是在走廚房一樣

大學池..神木..巨石..銀杏林
不過最近多了個新的景點
"空中走廊"
算是還蠻帥的特色

還好天氣回暖了
暖暖的天氣加上芬多精的洗禮
本來不是很喜歡森林的我
也像隻貓咪一樣懶懶的曬著太陽
大概有點點懂芬達為甚麼喜歡曬太陽的原因了

與不同的人去的感覺還是有點點不一樣喔
和朋友一起去玩很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跟老頭一起來^^

話說回來
想當年我最胖的時候
也是在大學池照像
這次可要是來雪恥的拉!!!

快過年了耶
身心靈都有點懶懶說
想到可以每天優閒的吃東西買東西
哇哈哈哈哈
這算是上班族的一種發洩嗎??

想想上禮拜去拉牙齒校正線時
醫生說我的門牙已經正很多了
現在要拉下面的門牙
以後會越來愈越正的

醫生
你是在一語雙關的說我會越來越正嗎??
哈哈哈哈
我就當做是那樣想好了
加油!!再過三天就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