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手邊兩篇paper正在收尾

雖然每次paper寫完都被老師改的亂七八糟
還外加說我英文文法真的ooxx
他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實驗一到五排的滿滿滿
六日有時候還做一整天

雖然每次上台都被老師電到頭暈
不是說我的照片照不好,focus不對
就是說我的數據表示方法不清楚@@
書唸的不夠多
了解的不夠透澈

雖然覺得自己的英文口語真的很爛
只好去找英文會話課來上,
還硬要上中級班,聽說那個老師很操
想必又是兩個小時鴨聽雷

雖然工作兩年多以來只被老闆稱讚過兩次
一次是大咪停的時候
老師對老闆說我工作認真(老師你可以多講一點沒關係的)
一次是報paper的時候
老師在結束時對正在收拾的我說
"整理的很完整,不錯不錯!但還可以再加油,以後要保持這種水準,甚至要更好"

雖然老師對我說過不只一次
當助理的半年一篇paper
你兩年才一篇半太慢太慢太慢了!!!
動作要快一點

雖然老師跟三個老闆都是好人
但我還是有點不敢跟他們哈拉@@
一切公事公辦
(降感覺我好像是個很制式化的人喔@@)

雖然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很多讓自己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也遇到了很多挫折

有時候回到家都只想睡覺@@
連電視電腦都不想看了

但是
在這感覺時間怎麼都不夠用的時刻
更應該要在假日悠悠閒閒的過ㄧ個輕鬆的下午時段

星期六做完實驗
趁時間還早
太陽公公還沒下山
暖暖的時候
回家路上去逛個屈臣氏買個髮夾
藥局買個口內膠擦擦我那被牙套磨得到處破皮的口腔
租書店借本通俗的愛情小說
順便預約一下最近有興趣的暮光之城
晃到隔壁買杯三分糖的鮮奶茶
(不喜歡喝甜的,會喝奶茶是因為老頭喜歡喝,所以想他的時候就會買杯不甜的奶茶喝)
心滿意足的騎車回家
開始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芬達一樣在我回家的時候
拼命的撒嬌
老頭說不要嫌他煩
因為他在家也是等妳回家等了一天了
好不容易等到妳回家
他很開心才會一直叫妳跟他玩
想想沒有他在
應該會很孤單吧

總覺得我有點孤僻
假日的時候我不喜歡約人出去
比較喜歡自己到處晃晃走走
同事有時候會約我出去逛逛
大部分還是拒絕
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有時候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合群
所以就會跟他們出去了

通常是一個人看醫生
一個人去做健康檢查
一個人去找跳舞的地方
一個人去學英文

恩~~~我覺得有越來越像老爸的趨勢@@

看來我得多點時間找找朋友
免得到最後變成沒有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