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公喜歡畫畫

所以從喜帖, 謝卡, LOGO, 影片

通通交給他一手包辦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們經過了好幾次的討論與修改

最後得到真正屬於我們兩個之間的LOGO

 

好笑的是

老公是屬於走硬漢路線的人

偏偏畫出來的都是偏日系可愛風~

這點被我笑很久

他的解釋是這種風格比較好畫

 

先來看看初步構圖

由於我們中間的名子都是S開頭

所以設定以兩個S當做主軸做延伸

 

從圖上可以看到

我們的臉是由兩個倒著的S所組成

外部再連接成為一顆愛心

中間寫上我們的英文名子拼音+結婚日期



 

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一點美感

所以東加西加的讓圖看起來較有整體性後

完成了以下超可愛的婚禮LOGO!!


搭配婚禮主軸顏色: 淡粉色+ 淡粉綠色

好笑的是我嘴邊有一顆還蠻明顯的痣

老公還特別把它加上去

害我公公看到完成品

還指著我的那顆痣呵呵笑

(本來不想加的, 但是又覺得很有笑點XDD)

 

看起來跟本人還蠻像的咩XDD


 



字裡面是粉色的~不知道為何在這裡變白色??@@

本人照



以上所用的軟體為
photoshop CS3 / Illustrator+手寫板

 

(操作方式photoshop我比較熟一點還可以幫忙

但另一個軟體我就沒用過了~@@)

 

其實善用一些日常生活的小點子或是兩人的特色

(老公是眼鏡男, 我的就是那顆痣啦XDDD)

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

加油加油!!!!

 

[預告] 畫了很久很久的自製喜帖~^^

我家貓咪也占一小角的搶先看
Q版
  


本尊 (好像在笑喔XDDDD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