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物

最初概念希望是實用多功能的東西

我們把小禮物分成四大部分:

(一)   探房禮

(二)   二次進場小禮物

() 抽捧花禮

() 每桌都有輕便型禮物

 

(一)   探房禮-韓版三角形小錢包

探房禮量比較大

因此第一考量是體積小, 方便攜帶且男女皆可使用為主

第一念頭就是實用的零錢包

在拍賣上看到這款就覺得很適合我的概念+顏色又多種

不過我買的時候不能挑色


所以收到的時候都是以咖啡, 酒紅跟桃紅色為主

有含塑膠盒包裝


 

自己購買可愛的紙袋包裝+Logo貼紙後的成品

將將!!!~可愛的御飯團出爐囉~~

因為體積小, 對幫忙搬東西的工作人員來說也不會很重


 

拍賣關鍵字: 韓 三角 零錢包

(就可以找到很多賣家喔!!~)

 

(二)   二次進場小禮物-手繪Logo手工餅乾

這個禮物想破我跟老公的腦袋

原本心目中的名單有台北西班牙手工糖果幸運籤餅

糖果跟餅乾都有買回來試吃

品質都很好吃~

但糖果價格太高, 幸運籤餅要每人一顆也很傷本

所以最後決定乾脆送手繪圖案手工餅乾

 

雖然價格也不斐但是獨特性十足阿!!!

詢問了Y拍上幾家商店

最後決定在高雄的一位賣家訂購 (方便取貨)

傳給他我們要畫的Logo後收到實品很滿意

決定給他做50塊餅乾

Logo原樣



餅乾樣品
超可愛的XDDDD




婚禮前一天拿到的版型, 愛心快變成圓形

可能是因為要在短時間畫50個比較困難

不過也還蠻可愛跟好笑的啦XDD

(那個也給我點的太大一點吧!!XDD)




婚禮當天分成兩籃才拿得動

本來以為沒有人會來拿

沒想到我才走兩三步就搶成一團

秒殺!!!

感謝各位讚賞


右邊的媽媽很開心的拿了兩個~~





 

但是有一點要先說明喔!!!

我事後吃了一塊

好吧感覺有點詭異的味道

說不出來好吃也不難吃

但比我想像中好吃一點

可能是因為糖霜較多的關係

不喜歡吃甜的人要注意一下唷~

 

這是兩份精心準備的禮物

花了我們很多時間思考的唷!!

希望拿到的客人都可以開心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