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

是婚禮當中新娘們很care的一部分

話說我也不例外

 

半年前就把新秘老師訂下來了

老師人很好

光是那天試妝就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

(連我妹都受惠的化個妝去參加晚上的聚會XDD)

 

當天迎娶造型, 好媳婦風

以鮮花當頭飾+金飾

簡單好活動

配上有名的小花婚紗超有fu~

 

美麗的阿姨跟完妝的新娘XDD



小花婚紗+小花頭紗
一整個很夢幻XDD



到新娘房後
被頭紗壓扁了的花T__T
雖說小花頭紗已經是中長紗
但還是很重耶XDD



整體造型


[進場造型]

我希望有短頭紗+羽毛來做裝飾

側邊留髮有別於一般進場包頭造型

營造出很有氣勢的感覺

(沒想到典雅小花配上氣勢頭紗還蠻搭的耶XDDD)




好麻吉伴娘今天也超正!!


你在看哪阿新娘?!~
側邊的羽毛裝飾很搶眼!!


看!
我跟新郎一樣高耶XDDD

 

[敬酒造型 ]

藍綠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迪士尼公主裝配上後面同色系蝴蝶結頭飾






 

[送客造型]

粉紅Spotlight晚禮服+鮑伯頭

戴上粉紫色羽毛髮飾,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5分鐘完工!!換衣服+頭髮造型+補妝




請原諒我笑得有點僵~因為累了拉XDD



 

不同風格的造型

老師一一在很短的時間完成

真的是很厲害

 

希望我也沒有讓老師的作品失色XDD

 

(有好心人可以幫推一下沒關係不用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