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627.jpg
 

🌲致-我的父母: 
你們是我人生中第一順位老師們
賦予生命本身就是門很大的學問
謝謝你們身體健康才有我的存在XD


🍀謝謝爸爸
長大後才真正了解你的堅持
有自律的生活才有之後更自由的生命
也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
女兒們已經長大
可以依靠一下沒關係唷~


如果還是有點擔心我們兩光半仙
No problem~~~
你還有兩個厲害的女婿好嗎?
請盡量利用不用客氣
兩個有用半子加起來剛好一個厲害的兒子咩!!


/


🍀謝謝媽媽
是妳的愛陪伴著我們成長
今年的我
似乎有那麼懂了一些當年的妳


或許
我選擇的路與妳的不太一樣
但我相信
妳一定會無條件支持
並鼓勵著我去試試闖闖看

因為
妳是我可愛的母親阿~~^^


/


🌲致-求學時光的老師們:
我有時候聽不太懂老師講課的內容
但會記得老師講課時候的神情與肢體語言
會因為老師的表現
而嘗試努力去理解課堂上的知識
即使我很努力地學還是一知半解
但我還是會喜歡去學習它


老師對我來說
是對這們知識感不感興趣的第一印象
所以一位好老師真的要很會表演 (喂!!!離題了~)
老師熱愛自己的教學工作
學生們是真的可以從妳的語調表情當中
被激勵到的喔^^


/


🌲致-工作時的老闆
老闆的年齡從很年輕到年長的都有
保持對所有事物的好奇心
是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的共通點
也期許自己可以跟他們一樣
永不放棄^^


/


🌲致-今年踏出舒適圈遇見的老師
🍀感謝歐陽立中老師的爆文課
讓我重拾對文字的記憶
也讓我回溯起與母親重疊的興趣
今年雖然剛起步
但我相信一年後的我
會令老師刮目相看^^


🍀感謝孫子玲老師的親子情商與牌卡梳理
對於一直卡在自己與柳丁的尷尬情緒中
無處求援的我
開啟了一盞明燈
希望我可以好好記住這樣的感覺
進而延續到更多方面
讓自己更加穩定 (我可以的!!)


🍀秋玉姊給我的感覺就是燃燒自己的太陽
今年因為上課才有機會多多接觸
感謝你提供一個很棒的學習環境
妳的熱誠真的很值得學習
我也要應用到我的工作上^^


/


🌲致-網拍所有遇到的同行與客人們
感謝持續願意跟我合作的夥伴
及所有持續支持我的客人們
與你們的相處也讓我學習到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讓沒有業務經驗的我
了解到 "對事先對人"的終極理念^^


🌲致-老公
在你身上學到最多的就是冷靜面對事情的發生
以及認真去了解對方的需求
適時的給予 對方可以接受的態度
我努力達到目標 也希望可以繼續支持


🌲致-柳丁
就是你!!!! 目前人生最難課題!!!
但我已經有自己的方法可以好好面對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知道對方的心意
媽媽愛你^^


有點晚了~但還是祝各位可愛的人生導師們
教師節+中秋節快樂喔^^


/


#日更寫作 D-26
#20200928

(終於剩下四篇....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