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剛做完實驗
就聽到同事對我說
"筱雯~妳要不要過來看一下??"

我還說"看甚麼東西啊??是好玩的嗎??"

他說"這...不是妳跟妳老公嗎??你們上奇摩首頁耶!!!!!!!!!"

我還笑說"怎麼可能阿~~~"

邊笑邊看!!!!

大驚!!!!!!!!!!!!!!!!!!!!!!

這是我跟我老公沒錯啊!!!!!!!!!!!!!!!!

見鬼了!!!!!!!!!!!!!!!!!

為什麼會在這邊出現阿!!!!!!!

嚇得我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

"ㄟㄟㄟㄟ~~我們上首頁耶!!!!"

"哇!!!真假的!!!~"

"對阿對阿~~~ㄏㄡˋ還好那張照片看起來還人模人樣XDDD"

====================================================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剛打電話跟我老爸說

"老爸!!!你女兒網誌上首頁喔!!!"

"阿??阿??甚麼業???"

"首頁!!奇摩的首頁阿!!!!"

"喔喔首頁喔~~~喔~~~~~~~~~~阿~~所以咧?"

".........沒有甚麼所以阿~就很多人看阿!!"

"多少人??"

"大概七萬人"

"一萬人??"

"七萬!!七萬人~~"

"阿一萬人喔~~~喔~~~"

"是七萬拉!!!七萬人!!!~七千x10~!!七萬!!!!!!!"

"七萬喔!!!喔~~~這麼多喔!!!!"

"黑壓黑壓!!~~哈哈哈哈"

"阿然後咧~~~"

"...........沒有然後阿~~就很爽就降~~跟你分享一下而已"

"喔~~~~那沒事囉??~~"

"喔對阿跟你講一下~~"

"好那晚安~~~"

"晚安囉~~~"

======================================================

一向冷處理的老爸
一貫的作風~~~
酷!!!~

還是要跟天上的老媽說一下

"老媽!!!!!你女兒有紅一天啦XDDDD"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