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系列總算到了最終回

回想起過往的種種辛苦

到了那一天

八個小時的璀璨一瞬間

卻可以成為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事件之一

 

當初在照片與錄影之間掙扎

最後卻在看到一位攝影師的網頁後

選定可以將幸福定格化的婚禮攝影

 

一切的一切要從那一天的早上五點開始說起

 

 

新秘老師十分認真的幫我打底

 




老爸開始整裝
(我跟老妹看到這張眼眶就紅了@@)




老爸熬夜排好的喜糖盒
(我跟妹一早起床看到眼眶也紅了
@@)



妹妹一直是硬漢老爸的開心果



伴娘阿香也開始在打理她的頭髮囉



換老妹化
~老爸很仔細的在看呢~

(應該不能理解為何要化這麼久吧!!)




親愛的阿姨們到囉
!!!



我還在弄頭髮呢
!!!



新郎倌提早到拉
XDD

 

前一天訂的捧花(高雄買的~小巧可愛很不錯喔!!)





硬漢老爸 (這張超帥的XDD)





小花婚紗穿好囉
!!
正在做最後的修整





美麗的11月新娘表妹

下次就換你囉~~




新郎新娘相見歡




美麗的阿姨們





要跟天上的媽媽保證一定會幸福的!!!



拜別父親大人





老爸幫我蓋頭紗

(默默的感受到時間在那一瞬間的凝結…)





禮成
!!

洪家女兒要出嫁囉!!





離開住了很久的大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