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了一切!!

是的!!!
在暌違了10年之後
又開始了我的短髮帥氣的人生~~

經歷過了
長髮(長度到胸部, 正在牙齒矯正很恐怖的臉我知道...)


中長髮


中捲髮


在上星期六的早上,坐了五個小時後
終於完成了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看的鮑伯短髮

正面




這張是照好玩的XDDD驚訝貌


側面 (看得出我是超級大扁頭嗎??XDDD)


忘了照後面了@@

自己很滿意這個髮型
帥氣, 甜美, 性感都可以搭配
下次來試試看這幾個造型的穿衣搭配
(要是化妝也可以來搭配就好了...手殘到不型的化妝白癡@@.)

在高雄市政府後面的"四月"剪的
造型師是"美惠", 大推!!!很有想法且經驗豐富
造型師的狗狗叫"Kiki",是個很可愛親人的黃金獵犬妹妹唷^^
也是大推店狗!!超可愛!!!!

===============簡短介紹完畢====以下是遊記拉XD==================================

這個假日去了駁二的3D立體圖畫展 
人潮還蠻多的!!!
重點圖案都要排隊大約10-15分鐘才能拍照

本人不喜歡排隊所以大部分都是拍小張的圖案

在某些角度上還真的很立體耶!!!

搭魔毯去101玩囉~~


食蟻獸在咬我的外套XD


哇!!!!暴龍要吃我拉!!!我很油不好吃拉!!!


可愛的海象~~胖胖的下巴

老頭你那書看起來很重耶!!!


把鯨魚的嘴巴扳開!!!XD


臭魚!!!你咬我??!!


地下室有甚麼咧??下去看看吧!!!
 

老頭!!!快起來不然你要被北極熊追殺拉!!


可愛無尾熊(這張我偏掉了~)


將將!!!女鬥牛士超帥


哇!!!超美的翅膀!!可惜中間有點胖T__T

我可不想被章魚抓住~

最後還是找個比較少人排的來玩一下~~
大白鯊!!!
OS: 快點....救我阿!!~~~~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

最後在出口處有個身高表
這輩子第一次180阿!!~


逛完了3D展
先來跟最愛的棉花糖吧!!
我想我老公以後要一次買兩支
一支給小朋友..一支給我XDD


晃到另一頭台灣設計師展覽
看到了變形金剛大黃蜂
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壓~~


駕!!!!我是小黃蜂~~~(噗哈哈哈哈~!!!)

晃完了要去逛街拉!!
路邊的花朵粉漂亮~~

最後與老頭來個合照唄~~~~



逛街去拉!~

ps:對我的新髮型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來個推推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