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熊來拉!!!!!(尖叫~~~~!!!)

沒辦法
我對鏡子有著莫名的熱情XD
愛漂亮所以愛照鏡子嗎??(都大嬸了....誤!!)

這款韓版小熊鏡可以掛在包包上當飾品
當要整理妝容時又馬上可以拿起來使用
超級方便又可愛的!!

對於愛漂亮的伴娘們是很好的姊妹禮選擇喔~
像我也是送不破鏡當成禮物
相較於不破鏡
這款價格比較優惠
而且每一個也都有塑膠盒包裝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拉~~

一共有三個顏色: 棕色, 粉紅跟紅色

棕色官網圖

粉紅

紅色


我比較推粉紅~不是那種正粉紅喔
是有點淡淡的粉橘紅色
很溫柔的感覺呢~~

先來看一下實品
你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粉色的真的是有夠夢幻

搭上我自己做的耳環好溫暖阿~~~

正面
金色的小鳥帶著紅色小帽
底下還有金色的字寫著"Wish"

別小看它, 鏡面頗大的呢~
用來補補妝小巧又實用~~

與兩款新歡合照



一個55元
五個以上才能代購喔~
單買一個國際郵費就超過單價拉~~請見諒喔^^

尺寸是73 x 98mm

如有任何問題或是要訂購
統一寫信至
mikis1107@gmail.com來找我喔^^
留言比較不方便留雙方資料~

或是你在準備婚禮時想要找人吐吐苦水也可以來聊聊嚕!!~
新人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