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這篇是要來痛哭流涕感恩一下好心的版友mcfly
完成我數個月的夢想阿~~~

自從LB po了這件外套
因為太晚看到而錯失下手時機的我
便日以繼夜思思念念著再度釋出的那一天
無奈盼到天荒地老都沒被我發現有補貨的一天
(好像有過一次但是又錯過了!!!~~)

就在我放棄的那天
晃到了Clothes版後
猛然發現有人要轉賣!!!
還是我最愛的藍色!!!
二話不說回信轉帳一氣呵成

幾天後滿意的抱著包裹回家啦XDDD

這次分享的是LB外套Rika韓系黑色包包
我都很乖每個賣家都下標一兩樣而已喔!!!

老頭OS:"每個賣家..."那你總共下標幾個賣家阿~~?

我:....嘿嘿 (搔頭轉身落跑去~~)

不多說先來看照片吧!!!

1. Lazybone連帽外套 LB in my eyes (麻花藍)
http://www.lazybone.com.tw/p2-detail.asp?PKey=aB31aB31aB37aB37aB33aB33&Page=1
就是這張被安琪燒到不行


她真的很可愛耶


又可甜美又可性感!!完人阿~~~

這件藍色屬於麻花藍
淡天藍色+灰色混和體
帽子超挺!!

材質是100%厚棉質的
跟之前買的貓咪是一樣的

LB的刺繡一直都是品質保證
紮實不馬虎
LB in my eyes的圖案
真是可愛又龐克阿XDD

口袋旁的小鳥刺繡也是很精緻唷!!

Mark很可愛
我買的是M號

實穿照與包包一起show囉!!

2. Rika【C026】韓3WAY皮革質感側邊收納手提肩背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9339180?r=1190939754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個黑色包包

曾經背過最久的是Pixy迷你品牌掛飾手提(咖啡棕)
容量大但外觀看起來小
無論甚麼場合都適用
版型一直是我覺得很方便使用的
但又不想買同一款不同顏色

Rika一po這款時
就突然被電到!!!
皮質看起來很輕又好揹的樣子


一共有三個顏色~我買黑的



實際拿到時味道有點大
我把它掛在通風地方兩三天才比較好點
包包實際上還蠻大的
皮質很軟

品牌是Rooty
五金材質不錯, 希望不要落七落太快

左右兩個方便袋
瓷釦設計
放面紙剛剛好

背面有個拉鍊袋
容量不大可以拿來放一些隨身藥品跟棉棉

內裡咖啡色
標籤是緞面的很精緻

內層拉鍊超可愛XDD
是個寫有"Rooty"的小包包耶!!
被我拍醜了實際上很秀氣可愛

另一邊有兩個內袋
一大一小
用來裝手機及隨身化妝品還蠻好用的

以下是兩件實搭照囉!!

今天高雄天氣開始涼了!!!
厚外套剛好拿出來穿咧~~~

包包可手提及側背
可以看的出來包包還蠻大的吧XDD
不過我覺得手提比較好看XDD

LB這款外套的顏色真的很棒

來張藍色模式的看看!!

粉色骷顱很顯眼喔!!!

以上兩件超滿意分享完畢!!!
LB與Rooty都沒讓我失望!!讚!!!

ps: 自己做的小貓耳環超好搭的!!!
超簡單!!貼紙控可以試試看喔^___^

===================================================

接下來......
就準備迎接小穎四樣Shin的酒紅靴到來吧!!!!

媽呀我要被老頭抓去跪算盤了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