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乏味?
每天都再重覆一樣的事情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有空找朋友出來吐吐苦水..看看別人悲慘的生活
藉以慶幸自己似乎還沒有那麼糟

許多人會自殘
往往是可能因為想引起大家家對他的注意力

有毒癮的人
也許是為了享受暫時脫離令人做噁的世界

而劈腿...
官方說法是想因為與大老婆個性不合覺得無法適應下去
地方說法呢?
就是經不起考驗罷了

許許多多人性的弱點..自私..心虛
對於一個罹患絕症的病人來說
是多麼可貴的寶物
在他的生活裡..只有永遠的藥物治療與延長殘破不堪的生命
甚至是被當成一種寶貴的"教材"

"我最恨那些不知感恩的人..."
這是兇手最後所說的一句話.
喔~嚴格說來也不能稱他為兇手
因為他並沒有殺害任何人
他只是讓被害人自殘或殺害對方

老實說...我是個非常喜歡看恐怖片或是驚悚片的人
最希望的就是能夠看到電影中探討人性黑暗面的部份
越了解人性的負面
就越能夠激起我正面的思考

這幾年看了許許多多所謂大製片大導演所拍攝的電影
幾乎找不到讓我震驚許久的片子
但是~~就在昨晚
我在電影演完後
足足發呆了五分鐘沒有動靜

很久沒有看到如此好看的驚悚片
雖然是小成本電影
演員除了黑人警探常看到之外
幾乎都是陌生人~~
卻能演出令人激賞的好片!!
也難怪它在美國大賣!!

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總算讓我一償所願~~
晚上仍興奮的無法入睡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好片"奪魂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