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可愛名片自己蓋吧!!

===============================================

冬天我吃簡餐首選一定是火鍋
夏天的話則是非義大利麵莫屬了!!

這間位於新崛江商圈的小義樓
在高雄已經是鼎鼎有名的了
為了可以不用排隊
早早就訂了位子
想說一去就可以吃才是王道!!

中午一到餐廳已經很多人坐在裡面了
馬上找了靠窗光線超好的位子

超可愛的餐墊~讓人感覺很舒爽

偷照我被我反拍的老公XD

來哦來喔!!蘑菇濃湯/80元

很大碗耶!!!(收我80當然要夠大碗才行阿!!)
湯頭有點偏鹹, 口感濃郁喝的到菇菇的纖維喔!!!

番茄起司沙拉/100元/兩人份

這盤也很大~是兩人份量




起司是白色的~口感清爽不黏膩


搭配上淡淡的橙汁醬+爽口的生菜
炎熱夏天的最好選擇~

老實說吃到這邊我們兩個就開始有點小飽了....

白松露奶油雞肉麵/250元

我的餐點!!!一整個看起來氣勢十足阿



蘑菇片很多麵條很Q有彈性
醬汁包覆的很好~口感超濃郁但不膩!!


雞肉有先煎過再稍微收汁進去
有一點脆脆口感+奶油香味
讓我即使吃到撐也要把它吃完

西西里漁夫燉飯/230元

老頭點的~(本來是我想要點燉飯說~~)
招牌餐點
看別人是說是義大利米所以米心有點硬
但我覺得還好耶(想要吃看看硬硬的米心啊~~~)

料的擺盤很大器
每樣配量光看就很過癮

番茄醬汁當底~引出海鮮的香味
也是吃到撐料理之一


健康小義樓/120元

這個好好喝喔!!!!!!!!!!大推!!!!


新鮮水果+甜菜根打成果泥狀的果汁
味道好像以前我台中的老闆早上會打的果汁喔XDD
(好懷念好老闆提供的早晨果汁喔~~遠目)

基本上餐點都令我跟老頭滿意
下次可以約朋友們一起去嘗嘗別種口味的料理~~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TEL:07-2814057
記得提早預約喔!!!

如果覺得還不錯請給個推推
我會很感激唷~~謝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