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的人生
說真的
有點累人...

常會在某個時間點
莫名的對身邊ㄧ切事物
感到陌生
我人在笑
嘴角在上揚
但心理卻對眼前的人
ㄧ片茫然




"你是誰??我為什麼要對你笑"

"我跟你很熟ㄇ?"

"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




一大推的問號
即使是面對家人也是

在MSN上的妹妹不是真正的妹妹
老是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在心中
電腦世界的進步
讓我對於人更加的疑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在那麼生動的動畫表情之後的妳
是真的開心嗎?


我的眼前
人們一直露出了MSN表情的臉孔
都ㄧ樣
每張臉
對我來說
都一樣....


而在鏡中的我
竟也開始
扭曲的擺出
那一零一號的MSN....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