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老頭來
想說三年沒有變過的長髮
也該來整理整理了

星期六
一早就去平常剪頭髮的店看看能不能剪
十點
已經全都坐滿了@@
這些婆婆媽媽先生們的動作真快

老頭洗加剪
30分鐘搞定

我先改了長度
在旁邊看說要染甚麼顏色

老頭建議
要染就染個不一樣的吧!!

很難得的選了個紅紫色
小姐還說不會把我染得太重

開心等著染完後
一打開布

我跟老頭都傻眼了
每根頭髮看起來都閃著鮮紅的光芒
閃閃閃~~閃閃閃~~

小姐一看我的臉色不對
她馬上說會太淡嗎
可以幫妳再用深一點喔~~

快快快!!!快點把他給我弄深一點
我不要當鄭秀文阿T_____T

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

得到的結果是....



將將江江江!!!!!




一頭紅髮
這兩天一直很無法接受的我
接受老頭的建議
撐一個禮拜
如果這一個禮拜過去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那下禮拜他再幫我染回咖啡色

這一頭紅髮
如果被老爸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罵到臭頭了~~~

但是
過了兩天
卻發現
紅色很顯白耶!!!!!

下次還是紅棕色好了
紅紫色有點太over了.....

話說實驗室一個博士班同事
一看到我
就搖搖頭說
"你沒上過老師的腫瘤生物學吧.....膀胱癌阿~~~"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